Inevitable_

【周叶】如何看待男朋友的睡姿

*知乎体 

如何看待男朋友的睡姿?

       男朋友的睡姿各式各样,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睡姿,简直啼笑皆非,跟工作中的男朋友天差地别,不知道各位男朋友睡姿是怎么样的,你们又是怎么看待这一情况的?

展开评论(1124条)

教科书的存在:

  关于恋人睡姿和平常反差大我觉得挺可爱的。

  首先说我恋人,身高181,比我高点有限。长得好看实力强,是我们这个行业实力和脸都顶尖的存在,就是不太爱说话。但是不爱说话不代表他木讷,撩起人来我这种被天天说心脏的人都受不了。

  关于睡觉不老实这点我们交往后他就跟我说,我一开始还不以为然,因为我睡姿也不太好,而且我很难想象他睡姿不好,而现在生活久了我也不觉得他睡姿不好。

  他睡姿花样挺多,就像题主说的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每天早上起来不是我在他怀里就是他在我怀里。他真得很喜欢睡觉抱东西,从前是被子抱枕,在一起后就是抱我。

  关于他的睡姿据我观察三种比较常见。

  ⑴抱着睡

  这种是最常见最普通的,他非常喜欢揽着我的腰睡,把我整个人圈在怀里,又尤其偏爱让我对着他,早上醒来我就会看到我恋人那张压出印的脸,他醒后还有个黏糊糊的早安吻,还要揉两把我的头发,起床的欲望完全消失。这要放到古代我怕就是个不早朝的昏君。

  至于他在身后环住我的时候,我先醒还好,可以小心从怀里钻出来,如果他先醒,又到了起床时间,他就会把头埋进我的脖子,用牙齿厮磨,直到我被撩醒为止,再把我翻个身冲向他,重复上面的步骤。

  祸国殃民。

 ⑵钻进怀里

  这是我最难以想象的睡姿,我们俩差不多高,半夜他是怎么钻到我怀里的至今是个未解之谜,让我以这种姿势钻到他怀里我是做不到。

  具体姿势请参照上条回答的网红姿势。

  而且他醒来后还会顺着这个位置在我心脏处亲一口,那种柔软的触感穿过皮肉直达心脏。再顺着亲喉结,耳后最后再要个早安吻。

  和清醒后那个沉默有些腼腆的形象完全不符。

  再补充一下,他喜欢在我身上留印记,特别幼稚。因为我多少算个公众人物不能在明显处留印记,所以他在其他地方给我留个够,腰侧,胸前甚至某些不可言说的地方。

  ⑶把腿卡进我的腿里

  腿内夹着条腿,膝盖就直顶在下身,细节不多描述,但凡以这个姿势醒来,早上就一定要多项活动,不多描述。

  总结以上,我觉得恋人的睡姿从一定方面反应他本人的心理,在无意识的情况上靠近拥抱另一个人,把对方划进自己领域。他的温存依赖是在肆无忌惮的表达感情。

  床上床下人前人后不同的性格,抛开一切光环,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工作很辛苦,他要无休止的训练,顶起一个队伍的大梁,他是所有人的定心丸,他需要表现的沉稳冷静,不能放松不能任性。

  所以在我面前,他能放松一点任性一点,肆无忌惮表达感情一点,这是一件非常让我满足的事。

——————两个星期后的补充————

  具体做什么的不能说,说出来直接就知道是谁了。回答某条评论,我恋人确实比我小,我们差四岁。我的身高作为女生的确非常高,但我不是女生。

  
————三天后再次补充————

  我这三天收到的评论比之前两个星期都多。统一回答我们不在娱乐圈。

         我们向家里和身边朋友出柜了,大家除了意外之外就是说我拐带小孩,以及质疑我男朋友眼光,吐槽不要脸和脸的组合之类的。

         我一个不差的报复回去了,尤其是个八百年没有女同事的话痨和倚老卖老的猥琐队友。
       

      也谢谢回复祝我们长久的朋友。

        

END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