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vitable_

【荼岩】直播事故 (上)

*队长荼×主唱岩
*三句不离神荼
*最近非常喜欢直播事故的梗
*无逻辑

  

直播号:1209
热度:5w

    
  岩岩的宝贝:啊啊啊啊吧我日盼夜盼的直播终于来了!!!

  受热分解:团综结束了好舍不得QAQ幸好还有我岩的直播。

  氯化铵:哥哥答应我以后多直播多露脸好吗?团综里哥哥的镜头好少啊qaq,完全不够看。但是现在连看的都没有了[大哭]

  偷走毛蛋:表白我哥,还有一分钟我就可以看到我哥那张帅脸惹,兴奋。

  严安的小娇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控制住自己颤抖的爪子。

  白色晶体: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还没开始热度就5w+,一会开始还不得被卡死,坐等我岩几进几出23333

  热爱化学沉迷铵盐:哈哈哈哈哈嗝坐等我哥出现,坐等我哥几进几出23333

  
  “大家好,我是安岩。”

  七点整,安岩登上直播间,官方的打了个招呼。他看着刷的飞快的弹幕,心里有点小紧张。

  对着电脑屏幕干聊一个小时,简直要命。

  安岩心里想着,恶狠狠地吐槽不靠谱的队友,提出以直播作为团综播完后的福利的是他,说跟行程撞不能直播的还是他,最终使江小猪拍案让安岩自己直播的又是他。

  专业坑忙内,必须要battle。

  弹幕越刷越快,看得安岩眼睛疼。直播间的人气在飞速上升,眼见着热度突破10w大关。

  “咳,第一次直播不是很清楚要干什么,问了助理姐姐和工作人员他们也都一知半解的,所以本次直播就由我为大家表演单口相声吧,不准吐槽我尬。当然你们可以提问题,我会尽量回答的。”

  公屏上一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岩被刷的都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他决定以坑队友开场。

  “既然还没有人提问题,作为新人主播,我决定用刺激点的话题开场。”

  “众所周知我们的主舞我们的dancer说他是个讲究精致的人,你们以为真是这样的吗?大错特错,他私下糙得不行,我至今记得有次行程,他和神荼一个房间,他把衣服扔得满屋都是,你们想想神荼那个爱干净的程度,啧,第二天他就鬼哭狼嚎来找我要求换房间,说神荼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

  此刻的公屏上全是“哈哈哈哈哈出卖队友,简直干得漂亮”和“哥哥你这样会被打的”,还有部分粉丝问“人家是怎么得罪你了哥哥”。

  这位被吐槽的dancer就是前面那个不靠谱的队友。

  于是安岩狡黠一笑,硬把队友拉下水:

  “我跟你们讲本来是说一起直播的,但是其他人有行程所以就只有我了,包姐一开始是打算延期等大家一起再直播,但是有人跟包姐说,他觉得个人直播一次再全体直播也是好的,所以各位动起手来去他们微博下写血书。”
  

  弹幕里一水猜这个“有人”就是安岩猛diss的队友,纷纷表示血书是他家粉的事,我们应该感谢他。

  拉完队友下水,安岩就不知道再说什么好,心说我唱首歌吧,那唱什么好?要不来段吉他,但是吉他要出去拿。他又把期望寄托于弹幕,希望有人可以问点问题。

  很可惜,问题零零散散,还净是些不能回答的问题,比如工作比如私生活。好不容易看到个问题以“神荼”两个字开头,就被一片“不要刷其他人”“不要提无关人”给刷下去了。

  ——严安老师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在众土拨鼠尖叫和杠铃般笑声中终于有条可以聊的问题。

  “严安老师这个名字的由来根源在神荼那,当时我们录团综背着神荼看他的超话,里面有个粉丝说,爱豆名字太中二,被她妈妈说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她灵机一动说海报把人名写错了,她爱豆叫‘沈图’,于是我们就开始找自己名字的谐音,他们的都特别扭,只有我的还正常点,后来就叫开了。”

  回想当时的场景,安岩忍不住笑出声,不是什么正经人这个梗他调侃了神荼一星期,最终神荼被说到忍无可忍把他按到床上打了一顿,并加大了他第二天的训练量。

  调笑一时爽,后果修罗场。

  其实不光粉丝不知道神荼的真名,他也不知道,只知道神荼姓“秦”,私下偷偷叫过秦狗子这种事他是不会说的。

  想到神荼安岩的话匣子就打开了。

  “神荼舞台上一脸冷漠,私下也一脸冷漠,我们battle他就一边看着,而且他这个人运气好到爆炸,跟他玩游戏就从没赢过,自带外挂。”

  “他钢琴绝对专业水平,就是还没solo过,他是不是还欠个粉丝福利,让他弹钢琴啊,别想让他直播了。不存在的。他能用那张冷漠脸播完正常,钢琴多好,还方便你们安利。”

  “还有还有神荼……”

  弹幕短暂停一会儿后疯狂刷了起来:

  严安的安岩:我是不是进错直播间了?

  硝酸银:安岩这是被队友的粉头附体了吗?从开始直播到现在,三句不离神荼。

  双蛋:不是我们要求荼哥粉丝福利是直播这个事他是怎么知道的?

  毛蛋的腿毛:我粉了个粉丝?我哥这是视奸多少队友的微博超话?

  荼岩顶天立地:荼岩锁了!!!!!我头掉了。

  岩岩岩岩:这是营销吗?不对,哥哥你醒醒我们不想听神荼,我们想听你的事,唱首歌谈个吉他都好啊,你再提队友明天cp粉和黑粉就能说你出柜啊!!

  我爱化学我爱岩:完了我哥哥疯球了,我哥疯球了。

  这边粉丝刷的疯狂,安岩看着弹幕也觉得自已说得太多了,开始把话题往自己这边转,说给她们唱首歌,一首歌没唱完,安岩就被卡出直播间,登不上去了。

  看着一片黑的直播间,一时半会也打不开,这直播平台的钱都花在请代言上了,服务器差的一比。只要你出去,管你是主播还是观众,没个三四分钟进不来。索性他穿上拖鞋,飞奔出房间,打算去拿把吉他来个才艺展示。出乎意料的是他前脚刚走后脚直播间就进去了,展现给粉丝的就是空无一人的房间。空床上扔着一堆新款周边,看样子是今天才拿回来还没来得及拆封。

  神荼的挂饰神荼的杂志神荼的玩偶。

   我爱豆买他队长的周边是怎么个情况?
   莫慌,cp粉嗑到真的了。

TBC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