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vitable_

【周叶】今天是我北极圈的狂欢

#论坛体沙雕#
#原著向#
  
  
  荣耀论坛>>非游戏内容>>cp讨论组
  
  
  今天是我北极圈的狂欢!!!

0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一直把「生是北极人,死是南极鬼」作为搞cp原则的我搞到真的了,全球变暖我南北极也迎来的春天!!!啊啊啊啊啊!!!!
  
1L
  为什么在这段话里感到了心酸……
  
2L
  生是北极人,死是南极鬼这是个什么个搞cp的宗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从这段语无伦次的话里感受到了冷cp迎来春天的喜悦之情。
  
4L
  感同身受的心酸……我他妈也是个冷cp体质,说好听点是明灯,难听点就是我搞的cp连真相是假都不配拥有。
  
5L
  哈哈哈哈哈楼上论惨还是你惨。
  
6L
  哈哈哈哈哈4L是个狼人,头一次看到想要拥有真相是假的,真相是假送给对家好吗。
  
7L
  难道只有我想知道楼主口中是哪对北极圈cp吗?
  
8L
  同想知道,这不才应该是这个帖子的主题吗,为什么要讨论真相是假这种虐我千百遍的歌?
  
9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就是今天热搜的那两位,现在还挂在热搜上你们快去看!!
  
10L
  ……等等是我看到那俩人吗?这两家粉撕得轰轰烈烈啊
  
11L
  热搜上那俩吗???
  
22L
  ????????
 
23L
  楼主上辈子怕不是个红娘……
  
24L
  这个郎拉的emmmmm还挺带感。
  
25L
  是陶轩和刘皓吗?
  
26L
  ……
  
27L
  ……
  
28L
  这俩人这么一说还挺配
  《邪魅老板的娇俏选手》《小甜妻:老板你坏坏》
  ……
  呕,恶心到自己。
  
29L
  楼上是个狼人。
 
30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放过我吧,我是个叶粉。
  
31L
  周泽楷和叶修还能搞cp???这两人完全没交集吧?而且今天的热搜是两边粉丝对骂啊。
  
32L
  不得不说一句撕比从来不是女粉的专利,男粉撕起比来才是天昏地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骂不出口的。
  
33L
  从微博过来,互怼的我瑟瑟发抖,本来打算撸袖子上战场,但是看到那些男粉的互骂现场emmmm告退告退。
  
34L
  终于找到人搞周叶了,前后第一人多好吃的设定啊QAQ表面上你死我活背后里却卿卿我我,多么nice
  
35L
  不好被楼上的姐妹说动心了,但是今天的事不说清楚站不下去cp
  
36L
  同上,今天的事说不清楚站不下去cp
  
37L
  周泽楷差点把叶修拽倒楼上几位,我们叶修高攀不起这种“后辈”
  
38L
  就事论事,楼上有病是吗?
  
39L
  37L是哪个柠檬成精了?
  
40L
  港真37L那位杠精,周泽楷为什么拉叶修心里没数吗?某些人真把电竞当娱乐圈了是吗?还接机,接个毛线啊接。周泽楷要不拉叶修那一下,那些接机的大姐们怕不是得把叶修吃了。
  
41L
  不好意思追星都没她们这样的,私人行程懂吗,跟私人行程的我们追星女孩统称私生饭,再直白点就是不要脸,难听点就是手腕上看时间那个东西「微笑」
  以及他们的行程怎么暴露的,建议轮回和兴欣好好查一查,务必对选手的安全和隐私负责@荣耀_兴欣俱乐部@荣耀_轮回俱乐部
  
42L
  我记得轮回微博发过声明不希望粉丝接机,不希望粉丝堵在俱乐部门口,希望更多关注比赛支持轮回,是没有眼睛吗接机的各位。
  
43L
  就算这样,周泽楷拉完叶修那一脸不高兴,未免太傲了吧这位“第一人”,叶修本人还没说什么呢。
  
44L
  楼上有事吗?杠一次还不够还杠第二次,要是有人在机场堵我朋友,不好意思我锤爆他的狗头。
  
45L
  锤爆他的狗头+1
  
46L
  这位杠精怕不是接机的某一位吧,还脸色不好,那视频糊成那样,况且两人都戴着口罩,透视眼??
  
47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我去找个视频的功夫你们就这么多层,这届姐妹真优秀。
  当时我两个朋友当时坐这班机去S市,一下飞机就看到一堆小姑娘围着俩人,她们一开始还以为又是哪个明星,视频发到群里被发现是周泽楷和叶修。
  很抱歉我当时兴奋过头让朋友继续录视频,完全没有考虑到这是周泽楷和叶修的私人行程,而且刚才也是一冲动没看完朋友发的视频和微博上的原委就开了贴。
  微博上的视频多少有点断章取义,小周拉老叶那下,老叶确实没站稳,结果就是直接撞小周怀里了,小周脸色之所以不好是一直有人挤老叶,叽叽喳喳一直在尖叫。视频戳下面链接,算是证明一下周泽楷和叶修之间并不存在所谓的积怨已久自以及——请部分粉丝自重!
  https://zhouyejichangshipin.com
  

48L
  那位杠精看到了吗?以后别一边吃柠檬一边抬杠。
  
49L
  不是这么一看真的好甜啊,是我爱的年下小狼狗设定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狼狗我的最爱!!!
  
51L
  一直拉着出机场上车这是什么脆皮鸭小说里才敢写的神仙爱情,实名哭泣。
  
52L
  你们就没有觉得拉老叶到怀里在搂住这个动作,周泽楷特别熟练吗?老叶那个轻柔怕对方手臂嘤嘤嘤锁了我告诉你们锁了。
  
53L
  这是什么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啊锁了这对锁了,钥匙我扔海里了。
  
54L
  为什么没有人关注这两个人一起坐飞机这个事,这才是最大的糖点啊,趁假期一起出去旅游之类的emmmm
  
55L
  优秀优秀,这对真得甜,前后第一人身份+年下小狼狗,锁死了不好意思。
  
56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是不是贼甜,入股不亏啊各位。
  
57L
  跪求这俩人的其他糖点。
  
58L
  我知道周泽楷评价过叶神是一位伟大的选手,还有叶神抢着回答记者问题那段,详情移步av11240529
  
59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有视频为证的就不再多说,说一个我周叶群里的事,一个小姐妹去看轮回的比赛,现场遇到了叶修,就坐在她斜后方[图片]
  嫉妒使我想嫁给刘皓. jpg
  
60L
  emmmmm也许叶修只是去看个比赛而已,还有楼主狠人。

61L
  这是个什么运气啊,我也想偶遇叶神[痛哭]
  
62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不,还不到你们嫉妒她运气的时候。
  当时我的小姐妹手里拿着群里订做的周叶横幅,比赛结束大家都在欢呼的时候,老叶突然拍她的肩膀问手幅可以给他吗?
  当时我的小姐妹就爆炸了你们知道吗!!激动的语无伦次,立刻就把横幅给了他,老叶想了半天朝我的小姐妹要了笔和纸给她签名。
  同样是人,为什么别人运气这么好。
  
63L
  心理逐渐扭曲。
  
64L
  嫉妒使我逐渐崩溃。
  
65L
  我一点都不羡慕,就像冬天的南方人看冬天的北方人。

66L
  我一点也不羡慕,就像夏天别人在空调房而我在工地搬砖。
  
67L
  我一点也不羡慕,就像150的小胖子看170的大美人。
  
68L
  横幅使我突然想起,有人给周泽楷送周叶的本子。
  
69L
  嗯???本子????
  
70L
  本子???
  
71L
  借一部说话。
  
72L
  不是你们想的本子,是那种封面是周叶同人画的笔记本。
  
73L
  哦。
  
74L
  哦。
  
75L
  重点是周泽楷还用了,就是那个微博写“一枪穿云”的那个本子,做本子的太太特意在本子的每个内页边角上画了Q版的周泽楷叶修和游戏角色。
  
76L
  去瞅了那条微博,还真是右上角画了Q版的一枪穿云。
  
77L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对这么好嗑!
  
  
78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这是什么糖我怎么没吃过,大家同是一个群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个事。
  
79L
  鬼知道你怎么不知道,这事我们在群里嚷嚷了好几天好伐。
  
80L
  那个,我可不可以也拥有那个群。
  
81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当然可以!!!微博千人群只有两百多人的悲伤你们懂吗QAQ,全网唯一的周叶玩家群!!来来来想进群的宝贝微博私信@我为周叶扛旗,我拉你们入群。
  
82L
  S市麦当劳偶遇过叶神,当时叶神手里拿着大圆筒,就是你周代言的那个。
  [图片]
  
83L
  !!!???我叶去麦当劳吃甜筒?
  
84L
  这也不是叶神作风啊,叶神就算想吃圆筒也不可能亲自去吧,世邀赛后叶神那张脸堪比流量啊。
  
85L
  重点是S市啊大兄弟们!兴欣在H市,叶神是B市人,他去哪门子S市。
  
86L
  啧。
  
87L
  啧。
  
88L
  我想知道叶叶是一边走路一边吃吗?
  
89L
  叶……叶叶?这是什么鬼的昵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一上了年纪的大男人。
  
90L
  注意言辞楼上,什么叫上了年纪的男人,那叫成熟的男人谢谢。还有这个叶叶emmmmm.
  
91L
  你叫叶神叶叶他肯定不搭理人,但是你要叫他爷爷他肯定搭理你。

92L
  发出黄少天般的笑声.jpg
  
93L
  88L几岁我的天,还叫叶叶,不是一般肉麻。
  
94L  搞到真的了  楼主
  呔,你们住嘴。我们修修今年才十六,风华正茂。
  
95L
  行,风华正茂。
  回答88L,叶神是在店内吃的,他还点了其他东西,看样子不像一个人来的,他座位上有一件米色外套。
  
96L
  为什么外套就不能是叶修的?
  
97L
  那个外套是这样的[图片]
  款式不重要,看下面的标价,你觉得叶神会特意去买品牌限量天价外套?
  
    
98L
  emmmm有道理,叶神心里只有荣耀女神。还有这个外套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啊。
  
99L
  那段时间周泽楷是不是代言过这个牌子。
  
100L
  是的,连款式都是一样的。
  
101L
  惹,我知道了什么。
  
102L
  惹,男人。
  
103L
  所以叶修等的人到底是不是周泽楷?
  
104L
  emmm不知道我当时忙着去上课,只能偷偷拍一张,不过你们可以去叶修的微博超话或者论坛去看看,没准有看到的。
  
105L
  叶修超话和论坛有没有我不知道,同期倒是有张麦当劳厕所偶遇周泽楷的帖子。
  https://cesuoqiyuji.com
  
106L
  无照片无证据。
  
107L
  有照片这个楼主怕不是得被轮回起诉。
  
108L
  他可能在拍照片的时候先被周泽楷打死。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枪王,楼主这个语气有点酸啊。
  
110L
  啧,今天我们的都是柠檬精。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